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渭北幼儿园举行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2019-07-16 15:1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通讯员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10日,麦积区渭北幼儿园举行“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全体大班70余名幼儿用自信演绎精彩,用活力展示成长,用童心表达感恩,用自立、勇敢、坚强迎接崭新又充满无限可能的小学生活。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英姿飒爽的小兵昂首挺胸,自信十足,元气满满。今年是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孩子们用一段红旗操,一首《红星闪闪》歌表达长大后保卫祖国的远大志向,同时祝福祖国妈妈繁荣富强。

穿衣、系红领巾、包书皮……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环节,孩子一脱起初的稚嫩,动作娴熟,一气呵成,不仅展示着成长的努力,而且在一次次的失败,挑战中学会自理,用行动表达着“小学我准备好了”。

花样篮球,魅力四射。篮球如同灵动的精灵在小朋友指尖跃动,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激情飞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着孩子们的健康活力和善于合作的良好品质,掀起了全场热潮,赢得阵阵掌声。

世间有种情感叫感激,世上有种印记叫感恩。三年里,老师妈妈陪伴着孩子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用一个微笑、一句话语、一个拥抱、一束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感恩,同时也用微笑向他们承诺走出幼儿园之后带着爱逆流而上,展翅翱翔。在感恩环节,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分享了毕业蛋糕,小朋友为最喜欢的启蒙老师分别赠送了鲜花,家长代表向幼儿园赠送锦旗,表达了老师对幼儿、幼儿对老师、家长对幼儿园的关爱和依依惜别之情。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离别亦是如此。毕业典礼的最后,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聆听老师们的声声道别,倾听园长妈妈最后一次歌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深情祝福,画面定格在幼儿园最美好的时光。孩子们的成长、懂事,老师们的不舍、欣慰,家长们的肯定、感谢,所有美好的情感和信任都在这一刻相互交织,为他们人生的第一次毕业留下美好的回忆。(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