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深入县武警中队参观学习部队正规化管理经验

时间:2019-07-16 10:5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锴、高琳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切实提高专职队管理能力、规范建设水平,促进交流、增强友谊,7月16日下午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深入武警中队参观学习。

在武警中队值班班长的带领下,专职消防员参观了库室、训练场、宿舍等地。每到一处,专职队员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参观过程中,消防员对于一些队伍正规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武警官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兄弟单位之间经常性地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在今后队伍管理,执勤备战等各项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队专职队员受益匪浅,武警中队整洁的环境、严格的管理纪律、齐全的硬件设施、浓郁的文化气息、辉煌的警营文化建设和优良的警营风气给专职消防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从中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眼前工作开展的方向,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落实正规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作者:王锴、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