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消防开展夏季防火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7-15 17:5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率和覆盖面,近日,张家川消防大队组织大队人员深入辖区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人员为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家庭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家庭火灾的预防、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处置措施、逃生自救技能等消防常识。同时,宣传人员还提醒居民遇到电气火灾、厨房火灾时应该采取哪些正确的应急处置方法,传授了如何排查电插座是否超负荷使用,如何查看电气线路是否存在乱拉乱接、老化等知识,并重点提醒居民群众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不要在走道处堆放可燃易燃杂物、不违规充电等。

   此次活动,大队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扎实基础。

 

IMG_374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