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中队组织新训专职消防员开展一人两盘水带连接训练

时间:2019-07-14 19:5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切实提升新训专职消防员的灭火救援实战水平,不断提高新训专职消防员实战攻坚能力,确保新训专职消防员快速适应灭火救援节奏。7月9日下午,清水中队积极组织新训专职消防员开展一人两盘水带连接训练。

训练前,中队带训骨干首先带领全体新训专职消防员充分活动开身体,做好训练前的各项热身工作,有效地杜绝了训练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要求在开展训练的过程中要认真听讲、积极学习、刻苦钻研、用心思考。在训练过程中,带训骨干严格要求每一个技术动作,并结合自身多年消防实战经验,为参训队员们耐心讲解关于水带连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许多小细节以及整个过程中如何发力的主要关键,指出了训练中容易出现的一些“小毛病”,确保全体参训能够准确迅速的完成此操法。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用心对每一个步骤认真体会,将最高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经过不断的反复练习,全体参训人员都能做到动作娴熟,操作迅速。最后中队带训骨干对此次训练进行了点评,对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出,纠正。

通过此次一人两盘水带连接训练,使全体新训专职消防员对水带线路的铺设技巧都有所熟悉,积极促进了新训专职消防员业务技能的快速提高。为下一步新训专职队员早日投入执勤战备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