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中)队传达学习支队行政办公(扩大)会暨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4 19:55: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78下午,清水大(中)传达学习支队行政办公(扩大)会暨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教导员尹龙主持,大、中队全体干部、消防队员和全体文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支队七月份行政例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大队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
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会议强调,大队全体人员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找准对策,对当前推进滞后的工作、未完成的工作等薄弱环节要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克服种种困难,持续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
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完成各个执法任务,全面稳控辖区火灾防控形势。二要加强队员体能训练与业务技能训练并行,特别是对新入职的专职消防员,要加强体能方面的训练,确保每名队员训练成绩“不掉队”。三要持续做好装备器材及车辆日常保养工作,老队员带动新队员,熟练掌握对车辆器材性能和使用情况。四要继续加强安全防事故工作严格开展酒精检测工作,不走过场,对涉酒人员将严肃处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