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车辆装备器材维护保养 筑牢夏季防火工作

时间:2019-07-09 21:0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扎实做好执勤备战与灭火救援工作,确保车辆装备器材性能良好。7月9日,秦安消防开展车辆装备器材全面维护保养,确保车辆装备随时处于完整好用状态。

此次检查,大队指战员严格按照卫生标准对车库内外认真地清扫了一遍,确保做到车库内外不留死角。在对车辆器材检查维护过程中,指战员严格按照车辆保养维护的要求,认真实“谁管理、谁维护、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从细节入手,对个人防护装备以及执勤车辆的油水电气、制动系统、灯光线路系统等进行逐一检查,对于一些缺失损坏的部件及时进行更换和增添,确保装备器材无损害、无缺漏。

    通过此次车辆器材装备全面的维护保养工作,消除了车辆器材装备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大队执勤备战、灭火救援的能力,为圆满完成各类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杨鹏、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