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消防开展夏季器材检查维护

时间:2019-07-08 21:0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保证车辆器材及个人防护装备完整好用,确保队伍能随时“冲得上、打得赢”。近日,张家川消防大队组织开展装备器材检查维护。

在此次装备器材检查中,大队队员对车辆性能、随车器材、空呼压力、车辆油水电气、个人防护装备等认真仔细地展开检查。大到特种器材小到个人防护装备进行逐个细致检查,对确实存在已破损且影响正常使用的常规器材,当场安排人员对其进行仔细记录,做到定人保管,杜绝不及时替换器材等类似现象出现。此外,还针对空气呼吸器气瓶压力是否达标准、气瓶等各部件是否良好,面罩是否清洁,安全绳、安全钩是否有损坏,呼救器、照明头灯是否电量充足等个人防护装备进行全面排查,现场进行清洁维护保养,确保个人防护装备、各种特种器材全部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装备器材检查活动,进一步排除了车辆器材及个人防护装备存在的故障隐患,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更好的完成执勤备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