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总工会举行公益普惠职工活动

时间:2019-07-01 17:4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6月28日,天水市麦积区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举行天水市麦积区总工会公益普惠职工捐赠物资发放仪式,爱心企业的善举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困难职工,极大的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诠释了爱心企业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天水市总工会调研员沈忠、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延祺、副区长郑晓阳以及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创维集团甘肃分公司出席捐赠物资发放仪式,麦积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健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天水市总工会、创维集团、永盛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

郑晓阳代表麦积区四大组织致辞并对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公益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麦积区总工会公益普惠职工爱心捐赠活动是创维集团和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支持麦积区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困难职工群体,热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热心公益、奉献爱心之举。此次为全区广大职工无偿捐赠的电视机、夏凉被、电饭锅等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和6000张工会会员普惠卡,为职工会员购买创维产品实施大幅度的让利优惠。公益活动给广大职工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提升了广大困难职工战胜困难、改善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梦想。希望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到全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会普惠行动、服务职工活动中来,为弘扬奉献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得到爱心捐助的困难职工心怀感激之情,将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解困脱困奔小康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和艰苦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来自麦积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区属企业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爱心物资发放仪式。(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