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青春心向党--麦积消防开展庆“七一”联谊共建活动

时间:2019-06-27 17:26: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6日,麦积大队携手天水润圆兴达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建党98周年”联谊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听微党课、观看红色电影、开展联谊活动、开展图书赠送等方式,同心翘望向党致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华诞。

听一堂微党课

大队邀请天水市消防支队“四会优秀教员”董煛衢同志,为全体指战员及天水润圆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员工授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促进全体党员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

重温入党誓词

在麦积消防中队中队长的领誓下,全体指战员举起右拳,齐声宣誓,声音铿锵而豪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全体指战员及天水润圆兴达商贸有限公司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引导全体党员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观看红色电影

全体指战员与天水润圆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员工齐聚一堂,观看《建党伟业》,品读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让全体指战员与天水润圆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员工进一步了解建党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影片进一步激励指战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开拓精神投身消防救援事业。

开展一联谊活动

通过趣味游戏互动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指战员与社会单位的距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推动双拥共建活动不断深化。

开展赠书仪式

为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天水润圆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带着浓浓之情,将百余册精品图书送到了指战员手中,为指战员送上丰富的精神大餐,受到了全体指战员的热烈欢迎。该批图书主要包括文学作品、人物传记、科学技术以及经济类等书籍,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所赠图书为指战员拓展视野、提高文化素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和开展为民服务的正能量,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同时促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更进一步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展示了消防部队良好形象。体现了消防大队与驻地单位、百姓间的鱼水民情。通讯员:袁凯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