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救援大队突击开展酒精检测

时间:2019-06-26 20:5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加强管酒治酒工作,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6月25日,在政府专职队员轮休接班的间隙,清水大队突击开展酒精检测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督察人员使用酒精检测仪对大队全体指战员突击进行酒精测试,同时对执勤战备、落实请销假制度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通过检查未发现违规饮酒情况。自从严管酒治酒活动开展以来,大队严格落实管酒治酒“十条禁令”,不定时开展酒精测试,把从严管酒治酒作为加强队伍管理、严格纪律标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全面加强队伍风气建设,全力维护队伍稳定。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人员和风险管控,对涉酒涉车、安全保密等风险点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堵塞漏洞,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