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副县长李宝玲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6-26 15:4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营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清水县副县长李宝玲率领县应急局、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采石企业、民爆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丰望乡草川镇黄门镇相关单位,首先听取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对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重点查看了采石点仓库的值班守护人员到位情况,民用爆炸物品的堆放是否规范、是否超量存储,民用爆物品的领取和清退登记 ,监控、报警器是否运行正常消防设施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提出要求,确保民爆物品的存储使用安全。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力度,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

检查完毕后,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宝玲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并要求:一是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采石企业、民爆物品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三是要对场所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疏散演练,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