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

时间:2019-06-25 17:5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加强安全行车管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近日,甘谷大队组织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结合当前大队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抓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防事故意识。 

会上,大队长牛翔宇组织大队驾驶员认真学习《天水消防支队车辆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大队实际情况作出要求:一是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加强驾驶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法》法规制度和规定的学习;二是从行动上落实到位,严格排查营区车辆安全隐患及车辆安全性能,并落实车辆检查和保养制度,对车辆的车况、发动机、轮胎、底盘、水泵系统、车辆器材等进行全面排查;三是严控车辆派遣制度,落实干部跟车制度,防止因擅自派车、私自出车、派人情车等违规用车而发生车辆事故;四是强化私家车管理,落实制度到位。依据《天水消防支队车辆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签订车辆安全责任书,强化驾驶员队伍的安全意识和法规意识,切实消除私家车管理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驾驶员安全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遵章守纪意识、责任意识、服从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为维护队伍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