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新招录专职消防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19-06-25 17:5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提高新招录专职消防员技能,打牢业务基础,以适应投入执勤战备的需要,根据课程安排,集训班针对新队员自身特点和实际,坚持科学施训,按纲施训,开展水带技能培训。

  训练开始前,中队带训骨干首先组织大家进行热身运动,以防在训练过程中发生受伤情况,然后重点为新队员讲解了打水带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以及分水器的使用,并进行了完整动作的示范。在训练过程中,中队带训骨干认真按照有关标准开展实训,严格要求每一个技术动作,耐心纠正队员训练中出现的水带打卷、水带不直、公母扣不齐等一系列小毛病,确保队员们能够标准完成打水带动作。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掌握动作要领,同时寻找将水带打直的技巧。水带打的怎么样,收的好不好是重要基础,中队带训骨干为队员们示范了一次标准的收水带,队员们不懂就问,积极学习动作要领,看谁收的好,看谁收的快。 
  通过水带训练使新队员对水带实际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以后的技能训练和灭火救援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