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队列训练树形象 规范行为强素质——甘谷大队对文员开展队列训练

时间:2019-06-25 17:2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牢固树立文员的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大队文员的个人素养,甘谷大队利用早操时间,对文员开展不少于2课时的队列训练,在严肃的队列训练之中强化文员的纪律作风。 

在训练过程中,以抓队列、促养成,抓作风、促规范”为出发点,着重从抓队伍的仪容风纪,文员的着装、举止、礼节、礼貌等方面入手,进一步规范队列队形,培养文员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全体文员以端正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队列训练当中。在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文员们个个动作准确,反应迅速,整装、敬礼、停止间转法等看似简单的动作个个都做得刚劲有力、步调一致、整齐划一。  
  通过每周开展队列训练,培养了全体消防文员的队列意识和纪律作风,增强了命令意识、服从意识和纪律意识,大家的整体精神风貌有了很大改善,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