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中队积极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时间:2019-06-24 21:5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更好的提高指战员们的业务水平,强化指战员们的身体素质,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八所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了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训练开始前,组训干部首先带领指战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确保指战员们在训练过程中不发生受伤事件。并把百米障碍救助操的注意事项以及翻板动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训练中干部要求指战员们认真仔细学习操法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将训练看作实战,把握住每一次训练的机会,高效完成训练。参训的指战员们积极参与,认真琢磨每一个动作,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次训练都有每一次的进步。
  通过此次训练,有效提高了指战员们的业务技能水平,强化了指战员的体能素质,为今后完成各项灭火救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