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扎实开展全员岗位练兵工作

时间:2019-06-24 15:5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切实做好全员岗位练兵训练工作,全面提升中队队员体能素质,实现自我突破,近日,七里墩中队根据每周考核训练情况,组织中队开展针对性训练,高质量做好体能训练工作。     

 中队将冬训科目与夏训科目穿插进行,并对中队训练成绩进行了分析评估,针对训练中身体素质较差的队员,中队安排专人帮扶开展核心力量训练,循序渐进,逐步增强整体体能素质;针对耐力较差的队员,中队骨干进行一对一训练。针对在该项目上“老大难”的人员,中队分析研究制约成绩提升的关键因素,制定“先全面,在针对,后提升”的训练计划,先提高整体身体素质,在针对训练项目开展针对性训练,达到突破自我,提高成绩的效果。   
   中队通过针对性措施,强力推进全员岗位练兵工作,用铁的手腕、钢的措施,确保时间训够、人员训齐、内容训全、标准训到,用百般的努力,做好全体指战员的训练工作,达到训练目的。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