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开展酒驾警示教育

时间:2019-06-24 15:4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开展从严管酒治酒专项行动,深刻汲取酒驾案件事故教训,坚决杜绝涉酒问题发生,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教育,近日,七里墩中队对全体人员组织开展酒精检测,检测未发现违规饮酒问题。

  随后,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酒驾警示教育学习会,中队长徐磊带领全体人员学习相关交通法律法规,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向全体人员介绍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违反交通安全法规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重点讲解了酒(醉)驾、驾车不系安全带等违规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并做出了深刻的剖析,警醒全体指战员出行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杜绝酒驾。最后徐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严格落实车辆保养、派遣审批等制度,强化安全措施,加大车辆安全教育,提高驾乘人员安全行车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告别不安全、不文明的行车行为,切实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法制观,加强对交通法规的学习,杜绝酒驾等不文明驾驶行为,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做文明交通的表率。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