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从严治酒管酒”专项活动

时间:2019-06-24 15:47: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切实加强中队管酒治酒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涉酒问题损害消防救援队伍形象,确保队伍集中统一,近日,七里墩中队利用晚点名,对中队全体指战员进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开展了酒精测试。    

  检查过程中,值班班长员用酒精测试仪对随机抽查的人员进行了检测,从测试结果来看,全体指战员均能够按照要求在岗在位,尽职尽责,无违反禁酒规定现象未发现违规饮酒情况。自从严管酒治酒活动开展以来,七里墩中队高标准实施涉酒报备制度,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管酒治酒“十条禁令”,并以近年来全国因酒驾车事故的违纪违法案例为题材,讲述了酒后驾车,无视法规,心存侥幸而造成的严重交通事故,通过这些血淋淋的事故案例对“酒”的危害性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自觉做到敬畏法度,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汲取酒驾惨痛教训,严格落实管酒治酒“十条禁令”和饮酒报备制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中队还将坚持严下先严上,从中队做起,不定期组织进行酒精测试,及时发现问题,堵塞隐患漏洞,严格问责追究,形成高压震慑,坚决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