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深入开展“伏羲文化节”前消防安全夜查活动

时间:2019-06-24 15:2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全面做好“伏羲文化节”消防安保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20日晚,麦积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KTV、酒店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夜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教导员每到一处,都会对各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从业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在人员密集场所,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烟感报警器、消防水泵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测试,现场抽查了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的完好情况,详细讯问工作人员如何使用室内消火栓、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中自救逃生、工作办公区的注意事项等相关安全知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教导员要求单位当场进行整改。在检查中,每到一个单位,大队教导员都要求社会单位要切实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在“伏羲文化节”期间,人流、物流高度集中的特殊时期,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单位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要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加强值班巡逻,开展演练教育,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节会期间的消防安全。通讯员:任海洋  方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