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倾心助力伏羲文化节

时间:2019-06-23 17:2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艳丽 师婕点击:

 

为喜迎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提前部署安排,启动节会保畅预案,美化通行环境,保证车道足额开启,达到车辆快速通行需求,全力以赴做好节会服务保畅工作。

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在沿线各站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发布伏羲文化节相关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天水伏羲文化。同时,组织职工彻底清扫站区及周边卫生,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该收费所还积极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组建伏羲文化节志愿服务队,在收费车道、伏羲广场、麦积山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宣传、文明劝导、环境美化等志愿活动,做好天水文化美食推广工作,在收费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提供解暑物品及药品、修车工具等,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节会,传播伏羲文化,展现高速公路志愿者的良好风采。(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天水西收费站 杨艳丽  师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