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圆满完成公祭人文始祖女娲典礼消防安保任务

时间:2019-06-21 21:4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6月21日,中国•秦安2019(己亥)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秦安县陇城镇女娲祭祀广场隆重举行。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秦安消防结合实际,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切实做好祭祀人文始祖女娲典礼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 

为保证祭祀人文始祖女娲典礼的安保工作,大队指战员对此非常重视,并根据活动情况及时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安全保卫方案。活动期间,指战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各种活动相继开始,游客越来越多。在指挥员的带领下,大队人员对附近环境进行了巡察,对安全出口和消防水源进行了查看。经过查看后,现场指挥员就广场及周边的消防安全保卫力量进行了部署。工作部署中,大队指挥员要求专职队员们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应立即疏散群众,对火灾事故进行控制,并要求在执勤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不可擅离岗位,注意消防队伍形象。

   祭祀典礼中,大队指战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雷雨天气中,以良好的姿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有效预防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祭祀活动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受到了人民群众和前来祭祀游客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作者:李瑞辉、高琳    联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