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系列报道(六)—— 加体能 强素质

时间:2019-06-21 21:3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进一步提升新招录专职消防员身体素质,确保训练成效,自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班开训以来,甘谷中队每天利用晚间时间组织集训班队员开展体能加操训练。

新形势下,消防队伍所承担的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不仅对消防装备提出了新要求,也对消防员身体素质有了更高的标准,良好的体能素质是消防员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业务训练的必备条件,在集训班常规训练课程之外,中队利用休息时间,对集训班人员重点从耐力、爆发力、柔韧性、协调能力等训练科目入手开展加操训练,带领全体队员刻苦训练,咬牙坚持,力争有效保证了训练成果,切实增强队员的体能素质。
  通过开展夜间体能加操训练,新队员的体能素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也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新同志的训练热情,锤炼了新同志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意志,为下一阶段训练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