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与武山中队联合开展初战快速控火操

时间:2019-06-20 18:21: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解决人员不足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扎实有效的开展夏训操法训练,根据支队要求及支队岗位练兵方案,近日,甘谷中队与武山中队联合开展初战快速控火操操法训练,切实确保夏训操法训练正常开展。

训练前,值班班长对参训队员讲解了操法的动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各队队员之间的业务基础扎实程度不同、体能差异等情况,进行人员合理搭配、重点讲解、示范动作。直到所有队员详细了解操法的要点操作后,操法开始。
  训练中,队员们热情高涨,能够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良影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操法训练的操作规程,统一动作、统一标准、统一方法,坚持从实战出发,以练为战,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找出队员们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研究改善,再训练再强化。直到达到训练目的操法完全掌握为止。
  经过此次联合训练,不仅激发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提高了积极性,使队员们的训练成绩得到提高,全面加强了两个中队队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挥员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会采取更科学有效形式进行训练,使大家激发出更高的训练热情,争取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