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除隐患、保平安——秦安消防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6-17 18:1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为切实加强建筑工地的消防监督管理,全力预防在建工程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开展。近日,秦安县消防大队深入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在建工地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员工集体宿舍和工地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现象,工地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并现场对施工人员消防知识掌握及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加强现场消防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好相关人员的职责,提高防火意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落实用火用电制度,确保施工现场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消防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在建工地中存在的火灾隐患,增强了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后期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在建工地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坚决做到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全力确保辖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