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 迎伏羲盛会

时间:2019-06-17 18:1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胡泽庭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形象,切实做好2019(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期间公路保畅工作,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从6月6日至7月6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努力营造整治美观的路域环境,喜迎伏羲盛会。

连日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按照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巩固的要求,以集中整治与日常保洁相结合的方式,做好G247线景昭公路和G310线连共公路整治工作,加大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G7011线十天高速天水段、S16线秦麦高速公路及辅道的整治工作督查力度,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全覆盖展开


加大公路巡查频次和质量,垃圾杂物随发现随清理。对全线的路容路貌进行整治,不留死角。采取路面清扫车巡回清扫、人工配合机械的方式对管养路段的路面彻底进行清扫,边沟垃圾及时清理,整修边沟及挡墙碎落平台,清除路肩、中央分隔带和护面墙墙面杂草,保证路域环境干净整洁常态化,重点做好村镇路段、桥下、涵洞和隧道内、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匝道及连接线的清洁。加强公路病害处治,消除行车隐患。

及时清洁交通交安设施,对损坏的波形梁护栏、防眩板、刺铁丝和防抛网等交安设施进行修复,保持交安设施齐全、完好、整洁。注重绿化苗木补植工作,对死株、缺株进行更新、补植,对公路两侧遮挡标志、标牌、影响行车视距及车辆安全通行的枝条及时修剪。同时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整治成果,长效保持养护公路用地范围无垃圾。

通讯员: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 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