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深入高层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行动

时间:2019-06-14 17:2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针对小区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社区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隐患等现象问题,610日,清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行动,规范小区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管理,提升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行动中,大队重点就居民住宅楼楼梯间和疏散走道是否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私拉乱接电线现象,门厅、楼梯间或疏散走道是否堆放易燃可燃杂物等突出火灾隐患进行了检查,并对消防通道内占道乱堆乱放、楼道停放电动车等情况进行了清理。同时大队检查人员着重要求小区负责人要认真正视占用消防通道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严格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经常进行防火巡查和消防宣传,对居民楼院内的消防安全疏散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以及各类消防安全疏散设施完好有效。

此次行动结束后,小区的负责人表示会加强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检查,保证“生命通道”的畅通无阻,并将提醒督促业主遵守公共安全秩序,共同做好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