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开展科普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07 19:3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进一步有效提高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63日,清水县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迎来了前来参观学习的永清镇幼儿园的师生,“蓝朋友”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

在科普教育基地,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消防器材等设备,宣传人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消防基础知识,如发生火灾时怎样拨打119,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在日常如何排查各种消防隐患等,结合日常典型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学校与家庭防火的重要性、火场自救与逃生技巧、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幼儿和老师都亲自体验了模拟灭火体验系统,亲身感受了各类火灾的不同和扑救过程,并使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确保消防安全地重要性。

红门内外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带着防火“秘籍”满载而归。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孩子们深切体会到安全对于自己和他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不断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