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中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6月行政例会精神

时间:2019-06-07 18:27: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赵远点击: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6月4日,麦积大队组织召开6月份行政例会并传达支队行政例会精神,总结讲评大队近期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步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大队长袁凯主持,教导员任海洋、大、中队干部、全体文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袁凯首先传达了支队行政例会及支队主官讲话精神,强调要根据上级会议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各项任务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将大队火灾防控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上更高台阶。随后,会议对大队全体人员的防火监督工作、政治工作、后勤工作等行政职责分工进行全面细化明确,使全体人员职责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有效促进班子建设,认清自身职责,严格依规履职,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自觉做到分工不分家,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紧密配合、相互支持,齐抓共管,以严密紧实的团队精神共同在今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消防队伍职责。

会议同时就下一步火灾防控、社会化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队伍管理稳定及文员队员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队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在新时代下党和人民对消防应急队伍的新需要,按照工作计划分工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建立快速有效的联动机制,以扎实不动摇的作风精神压实两个责任,下定最大决心加强监督执法,确保工作部署能够落地见效,实现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双稳定。

最后,会议强调大队全体人员要按照工作分工制定相应工作计划,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任务,及时跟进和汇报工作进展,建立快速有效的联动机制,加强监督执法工作,树立团队意识齐心协力担当责任,确保工作部署高标准、高效率得到落实,实现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双稳定。通讯员:袁凯  赵远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