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秦安高速路政大队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时间:2019-05-30 19:2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时昌杰点击:

进入5月下旬以来由于大量樱桃成熟,上市,导致G247景昭公路K461滴水崖段有私开平交道口现象,附近村民利用私开平交道口,摆摊设点兜售樱桃,存在重大事故隐患。

  为了全面降低安全隐患,认真贯彻“甘肃省全域无垃圾治理”要求,近日秦安高速路政执法管理大队联合辖区交警、高速养护部门对该路段进行全面治理。

本次治理利用两天时间共计封闭违法私开平交道口3处,28米;治理,取缔摆摊设点,占道经营26处;清理路面堆积物,垃圾3立方米。通过联合整治全面消除了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改善了道路通行能力,为预防和降低事故发生起到了很大作用。(供稿:甘肃省秦安高速路政大队 时昌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