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百花超限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时间:2019-05-24 21:1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党海龙点击: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进一步浓厚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不断扩大战果,回应群众的热切期待。524日,百花超限检测站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大件运输司乘人员及企业法人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站领导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总结分析了路政治超和大件运输行政审批领域黑恶势力犯罪的规律特点、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

 

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举报电话、信箱等。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介绍。

应邀参会的司乘人员以及企业法人畅所欲言,对百花超限站扫黑除恶以及大件运输行政审批安全监管、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实绩,特别是“大件运输超限运输证办理”中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感觉到,办事环境更加和谐,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会上,还向参会代表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以及征求意见建议以线索登记表。

    甘肃省天水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百花超限检测站  通讯员:党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