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队容风貌检查及队列训练

时间:2019-05-23 23:1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管理教育,培养指战员良好的姿态、严整的容貌、严格的纪律,强化指战员的作风,提高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七里墩中队以换装为契机,组织指战员扎实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进一步提升指战员的精神面貌,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在开展警容风纪检查中,执勤队长严格按照着装要求,对全体指战员的仪容仪表、个人卫生、着装等方面进行了严格仔细地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全体指战员警容严整,姿态端正,精神饱满,都能够按照要求着装和佩带标志服饰。

随后开展队列训练,此次队列训练结合中队实际情况,主要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为主。在指挥员的指挥下,主要开展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内容。在训练过程中,指挥员通过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规范及个人队列素质的训练,增强了指战员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全体指战员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做到整齐化一,步调一致。

通过此次警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指战员的作风纪律性有了明显加强,展现出了消防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指战员能够做到动作迅速、准确、协调一致,整个队伍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提高,为今后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