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饭后“加餐”补足体能短板

时间:2019-05-21 23:4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专职消防队员身体素质,提高队伍的战斗力,确保随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5月20日晚,秦安县消防大队组织队员开展夜间体能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大队本着“立足岗位,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夜间体能训练。为保证训练取得良好效果,大队针对“全员岗位大练兵”,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强化体能训练方案,先后组织开展了五公里跑等训练项目,有力的提升了大队队员身体素质,确保了训练质量。整个训练过程中,大队每名参训队员始终都能做到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认真的投入到训练中去,不断的去突破自身的极限。

通过开展夜间体能训练,进一步强化了专职队员的体能素质,夯实了体能训练基础,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