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省调研督察组莅临麦积消防大中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21 23:3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王敏彬点击:

5月1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磊,带领省应急管理厅一行莅临麦积消防大中队指导检查各项工作。

省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中队车库、器材室、学习室、中队办公室、战斗班宿舍等地,并详细查看了大队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人员情况、队伍管理、警营文化、正规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近年来消防大中队建设及抢险救援情况。

省监察组对大中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快速,火灾防控难度增大,消防队伍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督察组一行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找准发展的突破口,把队伍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积极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繁荣再立新功。作者:袁凯  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