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深入辖区休闲场所普及夏季消防安全知识

时间:2019-05-21 23:3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赵远点击:

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切实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大队走进辖区广场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传播消防知识。

活动中,大队工作人员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以友好的态度微笑地市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消防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预防如煤气泄漏、家电漏电等常见灾害。并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起因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还“特别”讲解了近期电动车充电不规范是火灾事故的高发率,针对“电动车充电时要注意的事项” 充电时应远离可燃物、充电不宜超过6小时,不要夜间过夜充电。确保家庭成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火灾防御能力,扩大了防火宣传的覆盖面,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作者:任海洋 赵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