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消防大队消防宣传进集市 民众喜获“安全礼包”

时间:2019-05-21 23:31: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方炬点击:

为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5月20日,麦积大队宣传员深入辖区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利用村民赶集,人流量大的特点,携带宣传资料走进临街商铺和居民家中开展宣传。“在店铺内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明火,下班时,一定要检查电、气是否已经完全切断”、“夏季是火灾多发、频发季节,大家一定要将防火工作真正的重视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宣传人员在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时,还主动为其讲解发生火灾时该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被困火场如何逃生,如何进行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及如何正确拨“119”火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 “面对面”、“一对一”宣传,极大的增强了乡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防自救水平。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在辖区人密场所开展宣传,使消防宣传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全力维护辖区的稳定与和谐。作者:任海洋 方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