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室内装修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5-20 23:1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瑞辉、高琳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装修工程消防监督管理工作,从源头上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5月20日,秦安县消防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室内装修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该单位是否办理了装修工程审核意见书,大队监督人员根据建筑内装修标准高、使用可燃物多、致灾因素多、疏散困难、易造成人员伤亡的特点,对内部装修工程提前介入,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查看了场所是否在装修前办理各项消防安全审核备案手续,装修装饰是否采用可燃、易燃材料,是否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大队监督人员还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交流,让施工人员认识到在施工作业时应注意的一些消防安全事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加大火灾隐患自纠自查力度,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检查,切实有效的消除了人员密集场所内部装修工程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装修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其装修单位及场所的装修进一步符合消防安全管理的规范,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装修场所的检查力度,坚决消灭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作者:李瑞辉、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