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春风幼儿园举行“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

时间:2019-05-20 22:5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7日,天水市秦州区春风幼儿园举行“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主题文艺汇演,35个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文艺节目,让孩子、家长、老师以特有的方式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文艺汇演在该园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节目均以歌舞、韵律操、器械游戏、情景剧、篮球表演为主,始终贯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勇敢”的主旋律。舞蹈《吉祥的筷子《最好的舞台》,情景剧《小不点,大篮球》《篮球表演》《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器械表演《摆乌龙》《凳子舞》等融艺术性、趣味性、励志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春风幼儿园办园以来少儿舞台艺术的新成果和新形象。老师、幼儿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轮番表演的器械操《中国范》、武术操《少林英雄》《中国龙》、器械游戏《稍息立正向前冲》、街舞《活力宝贝》以及亲子舞《小火车开动了》《金色童年》和《花样篮球》充满活力、激情四射,演绎出了小朋友心中的梦想,小朋友们尽情的表演展示了小朋友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家长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秦州区春风幼儿园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理念,以“和谐发展、健康成长”为办园目标,以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贴心服务、促进了幼儿园和谐健康、快速发展。近年来,春风幼儿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组织老师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幼儿教育培训学习和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育儿理论知识水平,在每次个人和集体学习培训中屡获各类奖项。先后被天水市、秦州区分别评为“文明校园”,被天水市教育局评为“标准化幼儿园”,被天水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先进集体”,成为天水师范学校和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该园以“阳光体育运动”“国学经典诵读”“创新美育”三大教学特色”为主体,延伸拓展了幼儿的不同的学习兴趣,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园品牌,赢得了广大家长的广泛赞誉和社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