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召开队员思想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5-14 10:0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全面加强中队人员思想安全稳定,开展好安全防事故工作,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队员思想形势分析会,全面分析了中队的思想形势情况,查找了队伍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及意见。
  会上,中队干部认真全面地总结了近期中队人员思想形势分析工作和队伍管理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的从人员的思想状况、车辆管理、执勤训练、队伍管理、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队伍面临的安全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结合实际对中队存在的安全事故隐患进行了剖析畅谈,并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管酒治酒纪律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日常监管,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风险隐患,严防问题发生。二是严格落实管酒治酒各项措施:饮酒报备制度、常态化酒精检测制度、随机性酒精检测制度。三是严格查处问责违规饮酒行为。
  中队干部强调,中队全体指战员要不折不扣的做好中队的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做好队伍安全管理,在管理教育上必须坚持从严,坚持不懈,堵塞漏洞,防患未然,从而保持队伍的高度安全稳定,努力建设“拉得出,打的赢”的应急救援主力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