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召开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5-14 10:0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在队指战员召开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队伍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安排今后一段时间的训练工作。
   会上,中队干部全面的总结了中队前一阶段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通报了总队考核时的成绩,与各中队考核成绩做了对比,全面的分析了当前训练及安全形势,并提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中队干部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训练工作重视起来,对于某些个别科目不合格的人员提出自觉加训,全体指战员都要针对自己的弱项去训练,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成绩;二是要是要抓安全、抓人员、抓思想。各班长骨干在管理教育中做好 “领头羊”,全体指战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继续保持抓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压态势;三是要组织人员对安全防护方面的知识进行系统的学习,提高人员安全防护的能力,让大家懂得如何去做好安全防护,从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提高驾驶员安全行驶的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禁酒驾,要定期组织驾驶员学习相关法规,不断提高其驾驶技能,确保在抢险执勤工作中不出现问题。同时,结合现况,干部强调,各班班长要充分负起责任,严格按照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
   通过安全形势分析会,中队全面分析了近阶段的队伍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训练工作,筑牢了指战员安全意识防线,切实将安全隐患排除,确保了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