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掀起“学习强国”APP使用热潮

时间:2019-05-14 10:0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麦积消防中队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为契机,积极动员全体消防指战员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开展学习,以提升能力,增长本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自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麦积中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推进、第一时间落实,安排部署确定专人管理,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部署落实。要求全体指战员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的学习导向,充分发挥“学习强国”APP的时政、党建资源优势,鼓励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理论文章、视频亮点进行认真研讨,组织开展答题、学习经验交流等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除了日常的集体学习之外,全体指战员、党员同志还利用碎片化时间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做到随时学、随处学,力争每天都学习,每日有收获,让“学习强国”成为全体指战员的“加油站”,形成了构建网上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强国”APP强大的学习功能,受到全体指战员的普遍欢迎,纷纷表示一定利用好学习新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学以致用,谱写新时代消防事业的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