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为全体指战员购置生活用品 促进中队正规化建设

时间:2019-05-14 10:0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促进部队正规化建设提高部队后勤保障工作,把关心指战员生活落到实处,更好地缓解部队指战员执勤战备的压力,增强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近日,麦积消防中队为全体指战员购置生活用品,并发放到每位指战员手中。

此次为指战员购买生活用品,得到了全体指战员的极力拥护和广泛好评,进一步拉近了战友之间的感情,使全体指战员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促进灭火救援和业务训练的开展。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心,努力工作,加强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以更高昂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全力以赴为中队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队从小事做起,为队员着想,急指战员之所急,脚踏实地,把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真正把“温暖”送到了队员们的心坎上,进一步促进中队的正规化建设。
    通过此次物品发放,切实促进了中队正规化建设,同时加强了中队全体指战员的凝聚力以及归属感,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