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精心制作文化墙筑牢队伍精神内核

时间:2019-05-14 10:0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队伍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中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思路,精心策划了文化墙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努力、奋进的队伍氛围,推动队伍建设的不断提档升级。
    此次文化墙设计工作大中队高度重视,从图板的制作布置到图片、标题、文字的选择都进行了多次推敲,多方吸取了其他队伍走廊文化建设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设计出了具有特色的走廊文化墙。文化墙以新时代消防队伍职责使命、习主席训词精神、党风廉洁建设为题材,包含多种元素,运用各种表现形式展示了大中队精神风采,让指战员在日常生活的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得到激励。 

此次走廊文化墙建设工作不仅营造出团结、拼搏、积极、健康的警营文化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的文化素质,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指战员的进取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勉励广大指战员敢打敢拼、激情奉献的“精神家园”,有力的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