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户籍化系统使用推进会

时间:2019-05-14 09:2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户籍化”管理工作,有效解决日常动态监督中各重点单位出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59日,清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户籍化系统使用推进会,大队所在辖区重点单位消防责任人和管理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培训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重温了实行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的重要意义,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单位户籍化系统录入情况,分析并指出了各单位在户籍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利用多媒体教学课件形象直观的演示了单位基本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机构及人员、建筑及设施、消防工作记录、安全报告备案、三色预警和在线学习考试等功能操作要点。同时对在场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疑问,给予了耐心讲解。

  最后培训人员强调,户籍化管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单位一定要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落实专人,切实提高单位火灾防控能力。

  下一步,支队将结合夏季消防检查,深入单位进一步进行帮扶指导,并将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继续督促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工作的推行落实,全面提升户籍化管理水平。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天水市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