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母亲节,消防员对妈妈的祝福

时间:2019-05-14 08:3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甘肃秦安:母亲节,消防员对妈妈的祝福

 今天是母亲节

 浓浓的亲情

 让这个平凡的周末变得温馨起来

 可是,

 妈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

 请原谅我不能陪在您身边

 作为消防员

 你以我为傲

 我要更加奋力成长

 才是对您最好的回报

 今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愿你最最亲爱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幸福,顺心如意。

 再烦,也要保持微笑。再急,也别乱发脾气。再苦,也要勇于坚持。再累,也别糟蹋身体。再忙,也别忘记今天是母亲节!祝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

 小时候,您教我将快乐“剪切”到画报上,将幸福“复制”到照片里。亲爱的妈妈,如今我愿将世间的健康都“粘贴”给你,将你的悲伤都“彻底删除”!妈妈,母亲节 快乐!

 我是您做出来放飞去的小风筝,您一路奔跑一路艰辛,只盼我能翱翔晴空。无论我飞多高飞多远,爱是风筝不断的根。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永远相亲相爱。

时间会老,岁月会流逝,

但母亲的爱却永远不会褪色和凋谢!

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祝愿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作者: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