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童星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爱献环卫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05 21:1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四月梧桐芳菲尽,五月槐花飘香来。五一前夕,麦积区环境卫生管理局马跑泉环卫所联同童星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爱献环卫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童星幼儿园的100多名小朋友把最好的歌唱给从事城市美容师的20位爷爷、奶奶;把自己亲手做的捧花和幼儿园准备的喝水杯、毛巾送给他们;鞠躬致敬、拥抱感恩、合影留念,幼儿园精心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都让环卫工人感动不已、潸然泪下。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小朋友尊重劳动者的艰辛、体验清除环境卫生的不易亲身体验和认识,并积极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

  在活动中,该幼儿园师生在浓浓的春意中寻找春天,感受春天。他们不怕累,不怕脏,将马跑泉公园人行道、绿化带中的废纸、饮料包装袋、烟头等垃圾拾起放入自备塑料袋置入垃圾箱。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所到之处的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路上行人对孩子们的行动纷纷给予了赞扬。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深刻感受到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既培养了小朋友自觉良好的行为习惯,又提高了他们学习雷锋、感恩社会的公益意识。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环境,一切从小事做起,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