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举办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时间:2019-05-05 20:5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2019年5月5日,天水市麦积区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在山水苑酒店八楼学术厅举行。

麦积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强,副局长、区疾控中心主任张辉,副局长周晓刚、副局长王伟敏、副局长凌云斌、局纪检书记张永弘、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毛恩科及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办公室人员,各镇卫生院、分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公卫专干及辖区村卫生室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会由张辉同志主持,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和任务落实,提高项目执行单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及时总结经验,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项目的实施。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推动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人员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高服务能力,满足群众需求,促进社会和谐,推进健康扶贫,建设健康麦积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于民的思想意识,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推动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荣获“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先进单位”的中滩中心卫生院等6个单位和荣获“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步单位”的花牛中心卫生院等4个单位,对荣获“2018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单位”的甘泉中心卫生院等10个单位,对荣获“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先进个人”称号的焦霞等9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全区表彰。



田强同志强调:一、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全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三、切实履职,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落到实处。

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坚定“永不言败”的信念,树立“弱鸟先飞”的赶超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推进“健康麦积”建设,提升全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会分为3期举办,共计6天,大约700余人将参加培训会。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