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五一”期间消防安保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4-30 21:1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赵远​点击:

“五一”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节日环境,4月30日,大队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大队长重点部署了大队在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执勤战备、监督检查和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就做好“五一”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大队长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五一”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针对火灾防控重点单位、重点时段、重点地区,抓好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强化执勤备战,做好灭火救援准备。要切实做好灭火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修订完灭火救援预案,组织指战员加强对执勤车辆和个人防护等器材装备的维护保养,确保“五一”节期间队伍时刻处于战备状态。三是严格队伍管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条令条例等各项禁令规定,有重点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纪律作风及安全防事故教育,增强队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安全防事故意识。四是严密监控,确保节日期间火灾形势稳定。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公共娱乐场所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三提示”“一懂三会”和用火用电安全,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提高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水平。作者:袁凯  赵远

IMG_254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