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召开五一前队伍管理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4-28 15:2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锴、高琳点击: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队伍管理及执勤工作,确保大队安全形势高度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秦安县消防大队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和安全管理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大队长杨鹏首先就近期队伍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出大队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集中精力抓安全稳定。一是大队全体队员要提高执勤战备意识,始终绷紧战备弦,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干劲不松、工作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做好五一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加强节日期间人员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车辆、器材装备的检查和保养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持在岗在位,同时严格落实查铺查哨制度,及时掌握部队动态,确保节日期间通讯畅通。三、是加强部队安全管理。认真查找营区内部安全隐患,时刻紧绷安全弦,避免内部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部队内部安全稳定。

最后,教导员王锴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节日期间为火灾事故高发期,全体队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提高执勤备战意识,增强做好五一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车辆、器材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时刻完整好用。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作者:王锴、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