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4-23 18:3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杨军点击:

为增强指战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查找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安全问题,确保单位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近日,大队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对单位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大队主官首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大、中队的安全教育、安全制度、装备器材、执勤训练、灭火救援、车辆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解决办法。最后,对此次安全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重视,坚持经常性安全教育,确保每个队员都树立起强烈的安全意识;二是强化训练安全,立足实际,针对性的开展安全训练,提高队员的应急避险能力;三是要严格落实车场日、车辆器材操作日活动,认真检查保养车辆器材,发现问题及时报修,确保完整好用;四是要认真分析中队在作战训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会的召开,有效的提高了全体指战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指战员的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袁凯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