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开展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04-23 18:3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赵远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提升乡镇网格员的防范火灾能力。4月23日,大队深入乡镇开展2019年网格员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培训员结合实际,讲解了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围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四个能力”建设,做好辖区消防工作为落脚点,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到各个乡镇开展培训,为今后的乡镇网格员防范火灾能力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做到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者:袁凯  赵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